叶秃秃秃秃秃

冷圈漫游者(◦˙▽˙◦)脑洞扑街ヾ(✿゚▽゚)ノ自娱自乐(´▽`)ノ♪心愿是世界和平

【关联性】08

默默更新

百感交集

我永远喜欢那群追逐着球的少年



我也就只配写日常了





“其实我觉得大型犬挺好的。”



“哦。”。



“啧,别看手机了看路行吗!待会摔不死你?”



“没事,亲切的花卷同学会第一时间拉住我的。”



“滚!好好走你的路。”



“知道啦~怎么突然就开始说起大型犬了?”



“没什么,也就是突然想到。”



“嘛~我个倒是无所谓,我觉得你家那只美短就挺好的。”



“啊?我怎么不知道你是猫党?”



“也没有啊,就我每次去你家它都不会赶我走啊很老实,任人顺毛,也不乱叫啊很温顺。”



“它都快胖死了,你别老是喂他一个劲的吃,他都快长你身上了。”



“欺负小猫咪算什么本事啊,放心吧花卷同学,松川本人身上向来干干净净的~”



“啧!你这人说话能不能好好说!”



花卷很想把书包糊到对方脸上,但是他知道自己很废柴从来不会对那张笑盈盈的脸动手。



“汪!”



松川和花卷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
“说过多少次啦不许踩水坑!”


“你都多大啦不要追小蝴蝶给我好好走路!”


“不是吧!不要扒拉路边的绿化带!”


“小雨!!!!!”


“汪!”


“你能不能别说它了,就你最多话能不能安静一点。”你嗓子喊那么久都不难受吗?京谷觉得耳膜受到了冲击。


不远处的松川和花卷猜到对面那头应该是矢巾和京谷。


“哎呀~好奇想去围观~难得一见的绝妙组合。”


“可放过年轻人吧花卷同学,给他们留点面子去打扰人家多不好。”


“害~行吧,错过一场好戏咯。”



那头气鼓鼓的小雨



“汪!”就是!小主人今天就知道针对我!


“我家的小雨我说他两句是为他好!”


“哦。”


“汪!”切!金发的帮我说两句好话小主人居然还生气!真是不大度!!



小雨突然往前凑到京谷脚边转,矢巾猝不及防的被牵引绳往前一拉,一下子就被带着冲到了走在前面的京谷身后不到十厘米的位置,好巧不巧京谷被小雨吓了一跳回过了头。



在那短暂的一两秒里矢巾只敢看着对方带着汗水的鼻尖,京谷却直愣愣的看着跟前矢巾的躲闪的双眼。



京谷觉得自己应该是抽风了,居然手自己动了起来去抓矢巾手里的牵引绳,当然矢巾的手好像碰上了静电立马就躲过京谷的手松开了牵引绳。



“你干嘛!”矢巾看着被京谷抓在手里的牵引绳。



“它跑了怎么办,你刚不就是出来找他吗?”



京谷还是抓着牵引绳没放开。



小雨完全不晓得后头是个什么奇幻的氛围,依旧不听劝的瞎抓小蝴蝶突然猛的一个劲的往前疯跑。



牵着绳的京谷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也被带着跑,他明明瞪着前头的小雨,可是另一只手却确认无误的抓住了矢巾的手腕,拉着他一起往前跑。



“诶!!!!!!!!!”


“你你你你你别抓着我啊!停下小雨啊!!”


“喂喂喂喂!!!平时你扣球老大声呢!!!力气都去哪了呀!!!拉住他啊祖宗啊!!!”


“京谷???????”


“拦不住。”


????京谷贤太郎你在说什么瞎话???话说你现在不是说话都不带大喘气的吗!!!!



足足跑出去两分钟小雨才停下来。

矢巾觉得小雨今晚可以把晚饭给省了!



“呼……哈……要命……你小子……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!”


小雨仿佛毫无知觉的看着小主人摇着尾巴。


“喂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放手,好热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真是的,你牵人的手怎么就那么使劲!”


“哦。”


“好歹道个歉??”


“抱歉。”


服了……



“好了……我的小祖宗我们回家吧算我求你了,快点……嘿!你这小子!”


正当矢巾想越过京谷牵回牵引绳,然而小雨却一个劲的想往前冲,好像是躲着自己的小主人。



怎么能这么轻易就回家呢!!!

我好不容易浪一会!!!小主人要是牵回绳子了肯定得逮我回家!!!

还是被金发小哥牵着比较好!!!!



“怎么啦????好家伙小雨你墙头草是吧!!!”


“看不出来,你平时脾气还挺大。”京谷回头看着气急败坏的矢巾。


“我去!不是吧?是他自己不回家还怪我啦?”


“你家就在这附近,让他随意走一圈也许他就肯回去了。”


“汪!”


“……啧……麻烦……小雨我怎么平时看不出你这么心机????……败了……虽然很不情愿……但还是麻烦你牵着让他走一圈……听好啦臭小雨今天是你欠他人情可不是我啊!你自己看着办!”


“是你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这狗是你家的,你算是监护人。”


“……吐槽不动了……求您带着他往前走吧。”


“汪!”



两人一狗一前一后在居民区街道走着。



小雨时不时回头冲矢巾很高兴的叫唤。



尽管矢巾也只是很敷衍的回应。


“汪!”


“啊……我知道这只蝴蝶很大只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汪汪汪!”


“不能吃好吗!走路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汪汪汪汪???”


“不是吧蝴蝶就算了吧,唉!你可放过小鸟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汪……”


“你别想了你上次把妈妈养的鹦鹉吓得半死呢。”


“……你听得懂?……”京谷不是很明白自己身边的对话。


“还行?它跟着我很久了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不对!!!!”


“?”


“京谷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里????”


“偶然经过。”反应也太慢了吧。


“你家不是在街区另一边嘛!!!!”


“那你又知道我家在哪。”


“拜托我好歹都是下任主将🙃部员的基本信息我都快背下来了好吗!!!”


“哦……”原来不是自己知道的吗?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!秀!找到了呀!”


手上还拽着购物袋的矢巾母亲听到熟悉的声音从路口跑过来。


“妈妈!!找到了。麻烦您下次看着点,小雨一松开就跑到老快压根追不上好嘛!”


“好啦好啦知道啦!嗯?怎么这位是你同学?你怎么劳烦人家牵着绳?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位同学,谢谢你。”


“……不用。”京谷把绳递给矢巾妈妈。


“看你穿着训练服?难不成是和秀一个排球部的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我儿子平时承蒙照顾,他比较浮躁贪玩希望没给你和其他人添麻烦。”


“妈妈!?!!”


“没有,平时他很照顾人。”


“!!!!!”京谷居然在正儿八经的说话!!


“没添麻烦那就好!这孩子啊从来就不和家里人说排球部的事情,除了上回似乎是比赛输了气不过在家里发脾气。啊!正好!今天我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,为了感谢你今天和平日对秀的照顾,晚上来家里吃饭吧,反正今天周五不用担心耽误功课,如果要紧的话你先给你家里打个电话吧。”


“妈呀!!!!”


“都说了你这孩子别没事一惊一乍的。”


“不必了。”


“就是!”


“秀给我闭嘴🤐!怎么不必了呢!来者即是客!就当是阿姨一个小小的请求?”


“多谢您。”



“啊~不客气~家里多来客人也好呀!你说是不是呀小雨?”


“汪!!!”今天我小雨也是完美加餐的一天!!!


“……你们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吗!”


“啧?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毛病!”


“……”我是亲生的吗!!!!



矢巾秀日常怀疑自己在家里的地位





无关紧要的话题

真的不能惯着狗狗。。。。

绳子就得好好牵着🙃

一旦它得寸进尺疯跑起来就得和地面无缝衔接

其实已经是第二天更新了立的flag没有用(*¯ㅿ¯*;)

短小的本人无聊的脑洞望各位莫要嫌弃

ヾ(✿゚▽゚)ノ

反正没有催更默默躺平

(bushi)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